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一天里创两个帖子,可真是破我自个儿记录了。
哈哈。

今天看到一个不熟悉的朋友的面子书,发现她未婚怀孕了。
她跟我同年。
老实说,我曾经想过,会不会有一天会不小心有了?
有了该怎么办?
以前我不敢去想。
但现在,我毕业了。我其实很想要有自己的一个家庭。
我从小来自单亲家庭,非常的渴望父爱。
我甚至怀疑过自己是不是有恋父情结。
但事实证明,我不是。
我只是想找到一个可靠的人,能够给我安全感、尊重我的人。

未婚的女孩都会对婚姻有憬幢,我也不例外。
想和自己心爱的人长相厮守,正常不过。
但要维持,以及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问题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年少轻狂,曾经做过很多让自己悔不当初的事情。
但如果没经历过这一切,就不会有今天的我。
虽然说每一段恋情我都当做是最后一段,会好好珍惜,但最后我还是失望离去。

我一想到对怀孕生子的过程,就会害怕。
因为很痛。
但妈妈说,当你看到自己的孩子了,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因为是自己的孩子,与自己所爱的人生下的。

现在的我很快乐,一切都很好。
我希望接下来都是那么好。
感谢上天,让我拥有这么好的生活。

希望看完这封帖子的你,也能拥有幸福喜悦的一生。

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