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阴郁的一天。

今天一醒来是哭醒的。
我梦到了小时候被打的事情。
是被曾经的好朋友,一巴掌一巴掌打。还被大声骂。
当时的我有多么害怕?

我到底几时才可以戒掉这种胆小的性格?
我想变强,就算得罪人也在所不惜。

女人都认为自己是特别的。
所以不会有真心付出?还是什么?
我不懂。为什么女生都要这么复杂?
简简单单,豁达点,不能吗?
这样都做不到?

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一点点就不爽?
还一点点不爽又不讲出来那种。。
做女生真的很麻烦。

时不时又情绪不好。。一点点又不开心。
我很郁闷啦!!
做人难道不能痛痛快快的吗?
有时我很想你陪我,但聊聊下我们很像不知道要聊什么了。。
真的很郁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