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星期四

❤ 2013年6月6日 ❤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~
想起以前在学校时,时间总是过得非常漫长。
现在每天都是一天一天的过。

昨天我达令说了一句话,让我震撼了。
“你怕累,就什么都做不好。”

真的耶~ 真的不能怕累~
试着什么都不要怕累!!
我今天找工作又失败了。。。o(╯□╰)o
明天再加油吧?诶?
没有时间不是借口~~
要努力鞭策自己的说~!!

第三天,出门忘了带我的佛链,感觉有点不自在。
今天蛮快到的。毕竟有经验。
知道哪里下车,知道怎么走。哈哈
今天学基本保养,好多东西得准备呢~
今晚必须得去拿钱了呢~

渐渐和同学熟悉起来了~
我的同期同学Michelle,我感觉她是一个很大喇喇的女生。
是会让我有点受不了的那种人。
可是我在想啊,我身边没这种人我一定会变很冷漠的说~

今晚的约会好期待~ ^ ^

我的小天地~~❤

今天第一次穿上制服,这制服真的是好性感啊~~~ 加上我们是必须穿丝袜的呢~ xD

这是今天刚火爆推出的LoveCell Jelly Detox哦~


LoveCell Jelly Detox是一款排毒兼瘦身产品,很适合便秘的朋友哦~ 而且冲来喝有QQ的Jelly,超棒的呢~!而且这是柠檬口味,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哦~ 凡是Cell Story的产品都是有KKM的认证的啦~ (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) 所以你们都可以放心购买哦~

详情点击这里哟~ ❤

还有更多优惠呢~ 你真的想白白错过了吗?o(╯□╰)o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