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8日星期六

2013年6月8日

真是个美好的下午~
我也只能这么说了呗~ (¯﹃¯)
哈哈哈~

今天没上课呢。是说好还是坏呢?
有点闷啊~ 一停下来就想到钱的事情。话说工作都还没找到。
好少人需要兼职的说 o(╯□╰)o

昨天是从早忙到晚~ 收获就是吃到很好吃的鸡排~
哦呵呵呵~

就是以上这种台湾超大香鸡排啦啦啦啦~
有没有想要流口水啊?有没有很想吃啊~~?
昨天是在Perdana Park (Tanjung Aru附近有音乐喷泉的那个地方)吃到的。进到走廊转右最后一间就是了哦~ 【波霸茶】看到这个就是了啦~
一块鸡排RM8大大个的~ 很值得哦!而且一拿出来真的是香到~~~~~~ ~\(≧▽≦)/~

昨天没什么上到课(是简直没有上)
一整天都东奔西跑买道具用品
ATM拿出两百块剩下30 (我的妈,所以你才看得出为什么我的痘痘多了~ 不要问我为什么 泪奔)

化妆箱,一大堆用品。没拍到照片~
星期一拍了立刻放上来~ 因为我真的大爱我的化妆箱啦!
粉红色的~ 虽然被老师说很像芭比的家。
跟我的包包好搭配呢!!嘿嘿~ %>_<%
所以是连续一个小时半都穿着高跟鞋制服丝袜走遍整间Karamunsing

放学后在朋友车上谈谈生意经 (话说你是有多老成)
找到下线了。但我也还没到可以拿Bonus的程度。
这是咱们公司执照,会员少说有上千人



基本上大家看图片都会懂得了~
其实啊,我真的要吐吐不快!!><
很多人都在说这些是骗人的,那些已经领到钱的前辈是怎么被骗的啊?
真的~ 一百换到三万耶
没有东西是不劳而获的啦~
你看到一些教你免费加入体验的那些最后还是一样要叫你还钱。
也不是一样~ ╮(╯_╰)╭


然后到了晚上就和我达令去Perdana跑步了~ (话题转好快)
我的左脚下午时好像有点扭到了~
结果晚上跑步时跑到一半整个跌下来了~ (╯▽╰)
话说我很坚强呢~ 直接起身然后继续跑
跑完就开始吃鸡排。。。。嘛
所以我的瘦身计划很像有点失败呢 啊哈哈哈哈

昨天想修剪一下头发,结果被搞坏了~
请看对比图。
BEFORE
AFTER
所以我对Miss Sabah Earth的海选已经不抱希望了。。。
尼玛~ 把我头发搞成这样。下次回去找姐姐剪!!!
顺便介绍下,我每次去剪头发都是去Beverly Hills的一间小店的。
在旧Easy Way那一排,比较后面的那间Saloon。
虽然说是小沙龙,但是她们的技术是一流的呢~
那间店的理发师有两位,都是姐姐 (就是女生咯)
谁说只有男生才能剪出好看的发型~

最近皮肤有点差~ 好像开始喝Snowy了~ 可是得挣钱才能喝丫
现在我手头上有两盒现货呢 有谁有兴趣吗?

RM 290两盒一个月完整疗程 ,一盒2个星期半个疗程体验RM 150 【全国定价哦】
两盒送Hello Kitty限量版水瓶哦~



这些都是实货拍摄的哟~ 绝不是偷来的~

Snowy C+ Collagen是一种天然材料制成的美容+保健胶原蛋白,有助美白、减轻瑕疵、皱纹、青春痘、暗仓、细斑等肌肤问题~ 经过之前的七天大挑战,很多人都成功了呢!长期喝效果更佳!口味是水蜜桃酸酸甜甜的,而且闻起来很香,喝了后嘴巴都会飘出淡淡香味哦。一天内也会觉得精神焕发(不是毒品啦啦啦)

点击查看使用者BEFORE & AFTER ↖(^ω^)↗

点击查看产品详情 ↖(^ω^)↗

点击查看所有产品目录 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